宗教•政治•統戰

中共的邪惡本質•法輪功•星雲/袁紅冰

惟覺與星雲、證嚴有何不同? /何光明

 惟覺可議之處不少,僅就以上兩點而言,惟覺與星雲、證嚴,就是大異其趣;星雲、證嚴不該感覺慚愧?

釋昭慧未斷我見,不懂佛法 /何光明

 同為印順派的釋昭慧法師一再跳出來,在電子媒體上聲色俱厲地指控網民是「紅衛兵」,宣稱她會提告。

辨認人言可畏的機心 /田年豐

 親共的頂新魏家,靠販賣製造危害食用者健康的食品,傷天害理成為巨富......

馬,寶寶,丐幫主! /綠點

 八八水災後,馬寶寶因既冷血又無能,錯失救災黃金72小時,引爆全國忿怒,才勉強准許達賴喇嘛來台。

達賴來台,三個半贏家劉進興

 達賴來台本是慈悲之旅,台灣、達賴、民進黨都是贏家,馬英九是半個贏家,輸家則是中國與現出原形的電視名嘴。

中國尚未併吞台灣,為何已經要新聞戒嚴!

 南社呼籲也忠告台灣人民,台灣如果沒有達賴活動生存的空間,台灣人民最後也一定會喪失活動、生存的空間。

綠營邀達賴來台,替馬英九政府解套?陳茂雄

 邀請達賴喇嘛來台,這一筆帳記在民進黨頭上,他們不但會諒解馬政府,還會積極幫馬政府解套。

中國宗教局長侵門踏戶恫嚇台灣,應即驅逐

 中國宗教局長葉小文表示,關心台灣災民,都要歡迎,怕只怕有的人節外生枝,不要給台灣天災剛走又添人禍。

政客耍奸滑?還是和尚打妄語? /綠點

 這位「地球人」而卻不願放棄「中國人」的和尚,是因地球而非台灣人,或因中國而鄙台灣人....

聖嚴和尚誤導眾生 /何光明

 多少佛法饑渴人惑於名師情結,跟著「大師」們走岔了修行道而不自知,枉費一生的時間與錢財,所為何來?

基督教界的領導人士不要再避重就輕了 /宋泉盛

 台灣要更自由、要更民主,要更維護主權,台灣人民固然要覺醒、要機警,但宗教領導人士更要覺醒、更要機警,要有先知的智慧與膽識。

請問屠殺時,您們在那裡? /田年豐

 幾天前,台灣佛教界四大門派中人向我勸募,我請問他們「是否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」?贏得他們回請我「要多說好話」!

藍色的宗教,藍色的政治倫理 /何光明

 星雲、聖嚴、證嚴等人利用被統派與自家媒體,以出家身分大談世間道德(或以佛教語言包裝),而少弘法。

不容特定人物「綁架」媽祖 /蔡漢勳

 對本土傳統民俗活動被惡搞成莫名其妙的前衛時裝秀、及天價打造豪華歌舞等庸俗活動,完全消費台灣最可貴之純樸儉實本質。

騎牆的馬屁大師 /陳軍

 實在是典型的明修「行善無國界」的棧道,卻行暗渡「台灣佛教界提早佈局選中共大邊站」陳倉的劣行。

慈濟有功德嗎? /思印

 淳樸的台灣佛教徒們,會善良到連釋迦教主和馬列毛等階級鬥爭魔頭都不分嗎?無條件地支助敵國,就是變相的糟踏台灣。

星雲和尚參加中國宗教統戰會議

 他很興奮地告訴大公報社長王國華說:「大公報很出名,大公報好,大公報批李登輝批得好!」

天人之恥的星雲和尚 /思印

 真正的修行人,以蒼生為念,哪像國內這些中國和尚,動不動跑到中國,跟中國狗官攀親帶故,與中共流氓政權眉來眼去。

台灣佛教徒道德沈淪背景分析 /思印

 冀望佛弟子們,行中道,作國家社會之中堅力量,堅持民主自由之制度,為台灣混亂之社會注入清流。

梵、中建交的道德抉擇 /思印

 與中國建交的不良效應,不管是政治面或宗教面,梵諦岡都將傷痕纍纍,損失慘重。

你看懂達賴的政治與宗教嗎? /竹子

 你對「達賴的政治與宗教」了然於胸,最重要的是日後你不容易被人誤導了。

諾貝爾和平獎的迷失 /何光明

 不管有沒有馬習會、有沒有諾貝爾和平獎,台灣人都是輸家,而習近平都是贏家。

文化政治──誰在反達賴 /Ko Tsi-jin

 馬政權的文化觀嚮往中華道統,拼裝李登輝與陳水扁執政時期強調的本土元素,其實並沒有厚實基底和真正的方向感。

菩薩與牛糞陳茂雄

 高僧眼中的達賴是高僧,政治和尚眼中則是政治和尚,事實上,達賴就是達賴....

統派竟反對宗教領袖為災民祈福 /台人

 當今之世,只有中國及其同路人才會抵制達賴喇嘛,他們專搞政治操作,抹殺西藏的人權,迫害獨特的宗教。

台灣圖博之友會給大家的一封信

 政治人物自己把單純的事搞得政治化,卻怪別人!台灣的政治人物真應好好聽聞達賴喇嘛的智慧言語!

政治畜生VS.達賴喇嘛 /林保華

 達賴喇嘛的慈悲胸懷與精神魅力,將懾服全台灣的民心。而共產黨與葉小文之流,只能在角落裡痛苦的燃燒自己的妒火。

馬集團及星雲的中國迷障 /邱垂亮

 星雲的中國迷障,也是馬英九、蘇起等人的中國迷障。他們頭殼壞了,不知死活,要玩此必死無疑的亡國遊戲。

不要把台灣人民關進中國的地獄牢房! /南社

 擅長政治權謀的政客和尚星雲李國身,大談台灣沒有台灣人。變相要把台灣人民關進中國的地獄牢房。

惟覺和尚誤導眾生 /何光明

 對佛法饑渴的修行人而言,四大山頭未悟言悟、錯悟悟錯的大師們,如何脫卸誤導眾生的罪袍?

慈濟•外交•第三次世界大戰 /何光明

 台灣人懷疑慈濟已經為中國黨勢力所控制,先助慈濟壯大吸金,排擠台灣其他弱勢慈善團體資源,進而大用於中國,小用於台灣。

慈悲與諷刺──看梵、中糾纏 /思印

 少一個小邦交國,對建國無多大的關係,但對中共而言,恐怕是才是頭痛的開始,也很可能不用多久,就急著斷交。

宗教倫理 VS. 政治倫理 /思印

 泛道德論、避重就輕、打高空、唯心論,誰都會唱,但面對黑暗、不實、反民主、反改革的惡勢力,卻是一般人所畏懼逃避的。

馬英九褻瀆了媽祖 /李欣芬

 為了競選二○○八年的總統大選,馬英九勤下中南部,快六○歲才第一次捉鰻魚、捕蝦子、抓虱目魚,甚至扛神轎。

給慈濟功德會的公開信 /陳軍

 慈濟應該以在對岸中國為貴州實施的「脫貧計畫」規模及用心,儘速在台灣複製一份。

佛光山是統派?弟子也是「統派」弟子?

 星雲法師說,佛光山眾多的出家弟子,沒有一個主張「台獨」;他堅信未來中國肯定統一台灣。

台灣宗教也需要轉型正義 /思印

 這幾年,台灣政爭白熱化,除了政治面未實踐轉型正義之外,其實,在宗教面也存在轉型正義的問題。

聖嚴法師,您錯了! /思印

 台灣的宗教師們,豈能坐視台北市「紅色暴民」公然挑戰法治,摧毀民主自由,陷萬民於生死劫難!

阿扁總統去佛光山幹嘛? /馬非白

 是不是努力以本土性宗教為主的宗派不重要,必須跨海要去中國發展的宗派才重要?

中國的宗教統戰誓師大會 /思印

 中國需要國際輿論的支援,但這個支援,不是軟性的和諧,而是勇敢地向共產黨正面挑戰。這才是佛弟子的正義使命。